Saturday, March 21, 2009

不了了之

最近的我总是忐忑不安
总是有种陌生的感觉
你对我有点冷
冷得我不知所措
我只要你的一句 “我在乎”
这样的感觉就会消失得无影无终
我知道有一天你会发觉我一直都站在那里
不曾离开过
所以我很努力让你知道和感觉到
但..你的冷漠即时打垮我
我开始怀疑和担心
你的关心和疼爱都往那里了?

我所做的决定 我从不后悔
我很坚持我的决定和立场
希望你会知道 而不是对我所做的一切漠不关心
甚至是逃避或冷漠的对待我

我不要回想以前你对我有多好和有多关心
因为这都是“以前”
我只要知道你现在会如何对待我
我肯付出因为我觉得你值得
对你 我重来都不要求高效率的回报
我只要你的“在乎”和“重视”
因为你 所以我开始变得贪心和自私
想要拥有你再多一些
就一些些 能吗?

头好疼...但我依然会思念你
像往常一样 临睡前为你祷告 为我们而祷告
我没被戏剧影响 “祷告”这门事从小就是我的习惯
每天的我..真的会为了你而祷告...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