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分不清楚

有好多的东西 我已分不清楚
独自站着 已分不清什么是雨水和泪水
真的好想逃 好想就这样捉住你的手
不顾一切往前冲 逃离这里
但我知道这样 我会伤害一些无辜的人
而你...也未必想和我一起逃对吧?
这一切..可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这样的我是否很自私? 很讨厌?
就像站在泥巴里 不停往下陷
越挣扎就越痛苦 所以我选择停下所有挣扎
让我自私一次 就仅仅一次
就算成了千古罪人
就算..这一切只是幻想...
我也不在害怕和再乎...
因为你...让我有拥有了勇气...
就算有泪水和疲惫
我还是会坚持我所坚持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