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因为某人

我 是一个平凡得不得了的女生
甚至会不起眼 我是如此渺小

爱 是什么?
十九岁的我有资格谈这一类的东西吗?
不是该要好好念书吗?
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认识了一个让我自己变得不平凡的--某人
某人的关心和体贴 让我知道我再也不会平凡

我 心中有太多不能说的秘密和感受
我 有着不能和任何人述说和分享的秘密
这是我一辈子与某人的秘密和约定

我永远都找不到,到不了那爱情所谓的美好
我一直都在寻找
明明知道最后都不能如我所愿
但我还是不停的越陷越深 我认然愿意等待

因为我已经停不下来了
我只能往前走 只能见一步,走一步
我很害怕、天知道我是多么的害怕
但 某人你知道吗?
知道我想的是什么吗?
但 我不愿停止 也不愿放弃

你知道吗 要放弃一个人是需要多么多的勇气和毅力
我知道我完全没有那种勇气和毅力
所以我只能像鸵鸟一样 把自己埋在土堆里
不去管和理会任何的东西
现实归现实 但懦弱的我像瞎了一样 聋了一样 不去理会
我以为这样现实就会离我而去 但 事情却并不是那样

我 变了许多 那股顽强和倔强已经没有了
某人感觉到了吗?
我 再也没有发脾气 不敢发脾气
因为某人会皱起眉头 不喜欢
我很努力压抑自己 就因为这样所以常常让自己受委屈
但 我不在乎 因为某人你

对我来说某人真的非常重要
没了某人 我知道我会窒息
笑容离我而去 眼泪缠上我
像世界没了色彩 歌声不再动听 所有东西都成了黑与白

现在我所面对的东西跟本没人会知道
就只有我和某人了解 大家都活在回忆里
某人你辛苦,累吗?其实我辛苦和累了
妒忌不停地在我心中翻滚
但 我会努力学着控制和掩饰
因为某人你 让我再一次有勇气去和辛苦和累做对抗

“心痛”像是我的好朋友 常常找上我
但 我没有投诉 因为某人
某人懂我的一切 但 我却不懂某人想的是什么
好想知道某人想的是什么

因为某人想的东西并不是我所想的 好希望某人能够明白和谅解我
我无时无刻都害怕某人跟我重复同样的话--“放弃吧,对你会好一点”
可是固执的我总懂我自己该做什么
我 不会轻易放弃 因为还不是时候
等吗? 我不知道...

“疲惫” 也像是我的知己一样 常常找上我
我不敢和某人说 因为某人又会再一次叫我放弃或离开
每当某人和我说这些的时候 好奇的我会想知道某人会心痛吗?
但 我心却很痛 因为我根本不想离开或放弃
所以某人 不要再叫我放弃或离开

让我静静的付出 可以吗?
多相信我一点 相信我所说的一切
因为我一直认为 某人你会懂我


我不怕眼泪和疲惫 我会变得坚强 因为某人你.....

No comments: